宜蘭之旅二個月前,就開始上網尋找宜蘭好吃的餐廳,而且,還是要能提供素食餐的好餐廳。

很快的,發現網路上評價非常高的〝青山食藝 〞,看到網友所拍攝一張張動人的美食照,二話不說馬上列為口袋名單。

雖然青山食藝目前還沒有架設官網(我看也不需要了..) ,但相關Blog介紹已經多到爆,所以本篇就意思意思告訴大家我們吃了哪些料理吧!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颱風天.. 更新文章的好日子!

利用週五、週六帶著公婆和Tiffany的堂姐Anne一起出遊,完成了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本家庭為墾丁凱薩與礁溪老爺的忠實擁護者,所以,這次入住的是礁溪老爺第三種房型:蘭陽平原和式三人房

這篇盡量PO一些之前沒刊登過的內容吧!!~ 飯店內就不再特別介紹了,直接切入房間主題吧!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苦的Honey,和Tiffany & ViVi 共同完成了ViVi的大班作業:造型柚子。

本來想做龍貓的(去年好像有收到類似的信,很多網友利用柚子做造型,但找不到那封信了!~ >.<),在網路上查一下似乎龍貓太普遍了。

所以,今天就做很討人喜歡的「蛋頭先生」吧!~   (但是ViVi不太會唸,一直告訴我她要做〝斷〞頭先生!!   驚!!~ )

材料:柚子、紙黏土、鐵絲、顏料、網路上查詢的蛋頭先生大頭照一張。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經過鶯歌時,稍微逛了一下,體驗捏塑陶土樂趣。

今天抽空去拿燒製好的作品囉!~

左邊粉紅愛心筆筒是Tiffany的作品;右邊紫色荷花碗則是ViVi製作的,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喔!

P1050977.JPG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Tiffany的校外觀摩地點為Baby 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價位太高是媽咪一直不想去玩的主要原因。

但可惜我家Vivi還沒去過,心裡總覺得好像不太公平,況且,Baby Boss真的很有趣,值得一看,所以找了四張優待票,帶著Honey及Vivi一大早出發去玩囉!!~~

孩子們出發前一晚,各自勾選了7個最想體驗的職業,因為,不是你想體驗的一定就能排隊到,媽咪建議:

(1) 做好心理建設,喜愛的職業先體驗,但可能會因人數太多、時間無法掌控等因素,影響體驗項目及數量。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太早起床,網路上閒逛時發現很喜歡的童裝品牌「小中中有特賣會消息,好開心呢!~ (自從去過高絲特賣會後,慢慢感受的特賣會的魅力了...) 

這次的特賣訊息是這樣:

小中中童裝特賣會
四季商品,清倉大拍賣100元起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更新了..... 先放幾張照片稍加紀錄一下

這是Tiffany (7y)參加蘇荷美術的一個小活動,主題是『鴿子』,可以畫各種姿勢的鴿子... 水墨畫,比起其他媒材算是有困難度的表現方式。

P1040788-1.JPG  

這是Vivi (5y)的鴿子,好可愛,很像小雞..   可是,至少能畫出個型來,已經算不錯了,要多多鼓勵..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31竟然成了超級忙碌的一天,真是令人跌破眼鏡哪..

比原訂的時間晚了3個小時才回到家,趕緊打包行李,到人擠人的7-11買零嘴咖啡,踏上我們的跨年之旅,倒數就在2高上渡過啦!~

是很難得的經驗,從2009的最後2小時跨到2010,奔馳於沒有視線障礙的高速公路上,可以看到兩旁零星的美麗煙火,沿途陸續都有,真的好特別呀!~ 推薦給大家,不但不塞車,還有煙火可以欣賞,真是一舉兩得。(〝真是一舉兩得〞這句話是Tiffany要求我寫的..,我本還想寫別的...)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聖誕節,最喜歡到信義區去感受聖誕節氣氛了。

美麗的燈光佈置,帶給人濃濃的聖誕氣氛,比起各百貨公司越做越小的聖誕樹而言,信義區始終是我們感受聖誕節的最佳去處,不花錢過節(停車費除外)的最佳選擇!

P1030043.JPG 

可愛的Tiffany & Vivi,再次紀錄妳們美麗又繽紛的笑容及回憶!~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Tiffany & Vivi 週末會到士林附近去上課,所以這幾個月來,我和Honey就在士林捷運站週邊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餐館。
無意間進入了這間日式小店,座位不多,但餐點可是讓我滿意到不行,好有日本的風味喔!!

所以這星期又去光顧囉!~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六都吃這裡啦!~

寶屋」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是康是美還有一些格子趣、汪汪館、喵喵館等有意思的商店,吃飯前後去逛逛都滿不錯的,交通又方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