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無論前一晚再怎麼準備,我和Honey的早餐時間似乎永遠只有那短短少少的二十分鐘!
嗚~~~ 孩子是我們甜蜜的負擔,我和Honey說好,一定要有某天早起享受早餐啦!

D3行程:女子修道院->函館朝市★特別安排A.體驗釣花枝樂趣+B.品嚐花枝生魚片->大、小沼公園★特別贈送大沼~長萬部*北極星(北斗號)*列車->昭和新山->洞爺湖畔*散策*洞爺湖溫泉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經過一夜好眠,早上06:30 morning call。

D2行程:登別地獄谷->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歐浪漫奇觀~國王企鵝大遊行->噴火灣海望角館->函館路過歐式復古路面電車->金森倉庫群->函館~觀賞世界三大之一『千萬夜景』~贈送纜車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去日本東京都是自由行,但因為北海道是第一次,當然要跟團囉!不但輕鬆省力,還可以藉由導遊了解北海道,相當期待!

因此,經過景點、餐點、價格的比較後,我們選擇參加大興旅行社「★北極星列車★函館千萬夜景+帝王蟹豪華」行程。出發日期為2009/05/31,導遊是施經宇大哥,非常用心也很有人情味喔!~ 推!~~ 

D1行程:台北->千歲機場->北國 馬牧場->獨家贈送其碼或搭乘馬車(二擇一)->登別溫泉鄉/傳統商店街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開車載小朋友出去玩時,只要讓孩子坐後座,簡直就像是被轟炸機炸過一樣,非常恐怖!
所以,一直想找個可愛又實用的收納袋..終於,醬醬醬醬~~~~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早起床,和冰淇淋阿姨相約到小人國遊玩,至於原本也要去的飛飛阿姨,則因為預告天氣會太熱,怕她一出門就像雪人般融化,所以,還是讓她大人在家吹冷氣好了...

天氣真的超熱呢!看新聞說今天的新竹是今夏最高溫,雖然小人國不在新竹,但我不管!就是給他非常熱啦!~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轉眼間,貼心的Tiffany畢業了,要準備上小一。連我自己都不太能相信呢,明明我還是baby face呀,明明不久前才和同學過18歲生日的說..!~
畢業當晚因為公事很擔心來不及參加,還好溫柔體貼的把拔全天候待命,也提早去會場拍了這樣超可愛的照片留下紀念,真是太棒了,超級喜歡!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日與集美麗及反應靈敏於一身的小美冰淇淋阿姨一起去體驗郭源益糕餅博物館。

吃完充滿古早味的午餐後,工作人員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的麵團各一份、壓麵桿、各式造型模具、芝麻..等食材及工具,大夥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開始這難得體驗!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ffany與同班的Alan一起拍YoYo TV「我們是麻吉」單元,宣導洗手運動,竟然還把擦手的毛巾說成抹布,真是好氣又好笑!
旁邊充滿了2個孩子嘻嘻哈哈的笑聲,真可愛..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