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先放幾張照片稍加紀錄一下

這是Tiffany (7y)參加蘇荷美術的一個小活動,主題是『鴿子』,可以畫各種姿勢的鴿子... 水墨畫,比起其他媒材算是有困難度的表現方式。

P1040788-1.JPG  

這是Vivi (5y)的鴿子,好可愛,很像小雞..   可是,至少能畫出個型來,已經算不錯了,要多多鼓勵..

 P1040790-pa.JPG  

這真的是『雜記』,所以安插了一張6月份參加公司社團的照片。

『貴婦下午茶』其中的2名團員,越來越像鬼靈精怪媽咪的Irene & Tiffany

To Irene:Tiffany姐姐的那頂帽子,總有一天也是妳的... 再等等喔..

P1040855.JPG 

Tiffany & Vivi 草地上奔跑的照片。把拔最近很愛拍跳躍、奔跑那種一瞬間的照片。 是不是相機買好一點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P1040888.JPG 

好優雅的姐妹花,好辛苦的爸爸。長途跋涉帶全家出去玩,還要假裝是頭〝牛〞... 偉大的父愛...

P1040977.JPG 

彩繪葫蘆及小豬 (看也知道,事實上是我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好像是桃園的某某農場?牧場? 什麼之類的... 腦袋空空..呆..)

P1040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