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與集美麗及反應靈敏於一身的小美冰淇淋阿姨一起去體驗郭源益糕餅博物館。

吃完充滿古早味的午餐後,工作人員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的麵團各一份、壓麵桿、各式造型模具、芝麻..等食材及工具,大夥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開始這難得體驗!



直接跳到完成品吧!~ (嘻..真是太偷懶了..其實,等餅乾烘培的過程中是一些小小的活動時間,因為沒什麼特別,就不另外交待啦..)
這一整盤是6個大人+3個小朋友的傑作,看得出來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餅乾,是我們這些沒經驗的人很盡力去想出來的造型喔!

值的一提的,這些餅乾真的很好吃喔,沒有油味,感受的到新鮮度! 推薦還沒有試過的把拔馬麻可以帶孩子去體驗看看喔!~ 孩子們都做的很開心喔!



郭源益糕餅博物館相關資訊-
網址:
http://www.kuos.com/foundation/cake/cake_cover.ht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號4樓
電話:02-2838-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