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東京都是自由行,但因為北海道是第一次,當然要跟團囉!不但輕鬆省力,還可以藉由導遊了解北海道,相當期待!

因此,經過景點、餐點、價格的比較後,我們選擇參加大興旅行社「★北極星列車★函館千萬夜景+帝王蟹豪華」行程。出發日期為2009/05/31,導遊是施經宇大哥,非常用心也很有人情味喔!~ 推!~~ 

D1行程:台北->千歲機場->北國 馬牧場->獨家贈送其碼或搭乘馬車(二擇一)->登別溫泉鄉/傳統商店街

出發前,一直摸不清到底北海道的天氣如何,我們這一行人有老人有小孩,實在很擔心。每天上網去看北海道的天氣,但好像還是不太能感受出來 (因為台灣是熱~~的,已經忘了15度是什麼感覺了)  還好去過的同事們都不斷的提醒我要多帶外套,所以,準備了一些適合洋蔥式穿著的衣服加上風衣外套就醬出門了...

褡乘長榮中午出發的飛機,不免俗,一定要給飛機照一張,當做快樂之旅的開幕式!~



即將降落時,聽到機長廣播地面的氣溫竟然是13度,全團人的幾乎是嚇傻了!!~ 台灣出發時是24~25度,到北海道只有13度,同行團員中還有穿短褲穿無袖的呢!~  還好,因為北海道沒有那麼濕,所以乾冷的13度是可以接受的溫度,加上一件外套就行了,還滿舒服的!~

我們搭乘的約30人左右的小巴,車況保持非常好又乾淨,視野也很棒,一行人在這台車上開心又舒服的渡過難忘的假期。

P1000555.JPG  

第一個到達的地方是馬牧場 (幾乎每個行程的第一個地方都是馬的牧場) 因為有點小小雨,所以不能享受在樹林裡騎馬的感覺,但順便陪孩子坐馬車,簡單的體驗但已經讓人放鬆工作時緊繃的情緒囉!

牧場裡的小木屋,孩子們和爺爺的合照!!



這次出國帶了新買的「Panasonic LX3」 (感謝小美冰淇淋阿姨及小毛阿姨的推薦,我們超喜歡它的啦! 讚!)
看到沾滿水珠的鬱金香Honey就先拍了起來,這是我們在北海道看到的第一種花,之後幾天看到的花才多勒~~ 看了就很賞心悅目!



今天晚上入住的是「登別-馬可波羅」
大約快6點施大哥就讓我們到飯店了,因為之前上網找了很多資料,所以決定我們的行程順序是:吃飯-> 逛登別商店街-> 洗溫泉

從「登別-馬可波羅」拐個彎出去就是商店街了,還有7-11,非常方便!~

P1000592.JPG  

非常棒的晚餐因為已經太餓了,再加上第一次享用日本buffet,又要照顧小孩,手忙腳亂中實在無暇照相啦。 不過,一堆的生魚片一定是有的,甜蝦、鮭魚卵也是無限供應,Honey做了一碗甜蝦鮭魚丼,配上一點點哇沙米,真是超讚喔!!~

純正日式咖哩飯也別忘了吃!~ 還有北海道的重點螃蟹,今晚也有,不過...呵呵呵,一樣都〝沒有照片〞,感動的回憶只好放在心裡囉!

吃飽飽後,就到登別商店街逛一逛 (沒去過的人不用擔心會沒時間逛,因為商店街就在飯店對面) 。

因為下著毛毛細雨,所以當天晚上店家沒有全開,我們逛了幾間名產店(逛到後來就發現其實和台灣風景區的名產店一樣,但有賣北海道特產,在這裡先by了一個薰衣草的小熊香包500)

商店街當然也少不了Honey最愛的扭蛋,價格划算款式又特別,當然也要多by幾顆。 就連「7-11」也沒放過,夯不啷噹可以買5000多,真是很誇張~

有名的
閻魔堂表演也沒錯過,但是,說真的,不是很特別。電動閻魔王,拿來嚇不乖的小孩將將好.....

 

P1000599.JPG  

商店街上的石雕做的很可愛,小Vivi當時才4歲喔!~~

P1000620.JPG  

登別-馬可波羅」的溫泉,是北海道這四晚我覺得最好的溫泉   室內溫泉場很大,不悶熱,戶外溫泉設計的充滿日本風,超棒!!~ 真的很能讓人感受到日本溫泉的特色。

有點冷的夜晚,享受熱呼呼的溫泉,看著水氣緩緩上升,啊~~~~ 那種心情,真的要去實地感受一下~

Tiffany & Vivi不能泡太熱太久的溫泉,所以2個小女生先浸泡全身後,接下來就泡大腿以下的高度,再撥水到身上,不會著涼也不傷身。 姐妹們就是從這一天開始愛上洗溫泉的啦!

泡完溫泉後,到遊戲場玩正宗太鼓達人;飯店事先備有小浴袍,穿脫方便!

P1000624.JPG  

本日行程大推薦 :馬可波羅buffet、戶外溫泉、很容易將錢包打死的7-11 (水果酒、餅乾、大盒的口香糖~這些台灣買不到)
本日行程不推薦:馬國牧場的牛奶冰淇淋(行程中最不好吃的冰淇淋)

延伸閱讀:200905 北海道D2函館平成館-可愛企鵝&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