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轉換這一週來沉重的心情,週日早上全家到位於淡水的「榕堤水灣」餐廳。
充滿了峇里島風情,上次經過時就想趁機會去體驗一下,在海邊看到這樣的風景,有沒有給他很優閒呀!


到達的時候是11:50,因為沒有訂位,有冷氣的那一區(約可容納四桌客人) 沒坐位了,所以,就坐在戶外大棚子底下的坐位,反正,戶外的位置其實都差不多熱~~~


先送上來的是法國麵包及前湯。 麵包要沾著醬吃,有淡淡的蒜味倒也不錯。湯的話有點鹹,味道普普..



這是單點的「奶油野菇蔬菜奇諾麵包巧達湯」NT$320。
外皮和蓋子都烤的脆脆的!~ 很大的份量!~




料很多喔!~ 不過有點鹹,本來是要點給 Tiffany & Vivi 吃的,但姐妹倆祇是驚呼一聲,就對它沒興趣了。
但也沒關係,反而有機會讓我和Honey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So Sweet!~ 超甜蜜的!~




這是我點的「百里香烤乳酪脆皮雞腿襯紅酒汁」NT$520
香香的蒜片不錯吃,沒有焦味,份量適中,不過,還是有點鹹...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某個字出現過很多次...最後會揭曉謎底滴.....)




這是點給婆婆吃的「素食焗烤蔬菜飯」NT$490
裡面有大量的杏苞菇及綠花椰,婆婆說滿好吃的喔!~
(素食餐沒有前湯,麵包也沒有沾醬,可是價格卻和葷食一樣...有點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設計的素食餐.... )



這道是「地中海香料奶油海鮮燉飯」NT$490
雖不像一般燉飯,但是因為用料新鮮,所以倒也不錯吃!~ 蝦子很棒! 裡面還有蚵蠣、杏苞菇、貝柱、洋蔥、蒜..等,所以味道滿不錯的,推薦!~




每一道主餐,除了麵包、前湯以外,還有飲料及甜點。
這杯是「玫瑰蘋果冰醋」 ,也就是蘋果醋加上玫瑰..酸酸甜甜的,本還孩子們興趣缺缺,但就在Honey驚呼它是「公主的飲料」後,當場,這杯成為年度最受歡迎飲料,Tiffany & Vivi 就是想當個充滿玫瑰香味的公主啦..




公主的飲料」左邊就是「後母的心腸」,夠黑了吧!~

呵呵...那是「黑櫻桃水果冰茶」 ,我和Honey比較喜歡這一杯,像是大人的口味!~




甜點「櫻花戚風佐鮮果冰淇淋」我一口也沒嚐,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光看到xx冰淇淋這幾個字,就知道這是Tiffany & Vivi 的專屬食物,尤其是這麼熱的天,做娘的不要再跟孩子爭了吧....




這盤巧克力,忘了記名字了。總之..在大熱天吃快融化的巧克力也是一絕....



就這樣,吃完了我期待的一餐。
主餐類有點鹹 (我是高雄妹,從小重口味吃到大,還會讓我說鹹,就知道.... )
但是飲料、甜點倒是不錯,環境也很棒,服務人員也很nice!~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不過,不會是午餐時間,實在是熱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