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冰箱,除了冰東西,還可以拿來幹麻?

我家的冰箱很強,今天經過冰箱時才發現,ㄟ....................怎麼回事! 冰箱上面竟貼滿了畫,媽呀!~ 對孩子來說,那真是展示作品的好地方勒...
(不知道是否每個冰箱都能吸磁鐵??)

滿有趣的,拿出相機為這特殊景觀留照紀念一下!~ 喀擦!~



那麼,既然是畫廊,總要意思意思解說一下...

這兩幅看的出來是Vivi畫的,很Q版,我也不太能解釋出意思來,但知道綠色是把拔,粉紅色是我啦!~



青蛙屁股黏著的這一張也是Vivi的作品,注音應該是Tiffany幫忙寫上去的,因為我說,每次的話都是寫「ㄇㄚˇ ㄇㄚˊ ㄨㄛˇ ㄞˋ ㄋㄧˇ 」,但幾乎沒有寫愛把拔的,所以,產生了一系列「ㄅㄚˇ ㄅㄚˊ ㄨㄛˇ ㄞˋ ㄋㄧˇ 」的作品!~

下面兩張,把拔是狗,馬麻是小兔子

(為什麼把拔要畫成狗? 狗很可憐耶!!~ 好像累個不停的樣子,雖然我家把拔也真的滿累的  )




抽象畫一張,、2個太陽、很像是大魔王的把拔,還有像是搞笑漫畫的馬麻... 哈哈哈,既可怕又可愛



這是Tiffany畫的,早晨的麋鹿,下面那一坨是陰影,嗯....她想盡力表現那種feel啦.....



Tiffany的畫,非常中規中矩,我有一頭俏麗的捲髮,Tiffany則是活潑的馬尾,而且,穿的是親子裝喔!!~



這是一系列的「動物愛你」,Tiffany在不同時間畫的,我將它們收集起來,變成一系列。
Tiffany的畫風一向走搞笑路線~ 很Q勒,希望你也會喜歡!
 



我和把拔都不太會畫畫,孩子們畫圖的方式也是隨她們喜歡就好,反正,就是要開心過生活ㄇㄟ....
最後,謹以這張畫代表我們家的公主、母后陛下要跟把拔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