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公司一堆同事忙的不像話,大家辛苦了,為了那四個孩子,要撐下去呀!!~

我們也因為一些因素,停掉原本的blog,改到這裡開張分享生活點滴了,還不是很習慣,請舊雨新知要多多支持喔!~ ^^

前一個blog停掉前有舉辦「抽抽樂的遊戲,無意間聽到好朋友們真的很認真在看哩!~~ 所以不能賴皮,神秘的禮物還是要送出去喔!

醬醬~~

送出的是日本UNIQLO 條紋保暖毛襪雙!  嘻嘻~ 我自己也有一雙,年過"秘密",冬天就顯的特別地寒冷 (那ㄟ安捏.... ) 所以,今年提早準備了毛襪,腳底還有防滑,灰常適合在室內穿著喔!~ 那麼..就送給抽抽樂的得主,全新的紫色條紋毛襪,希望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我暖暖的友情喔!!~~ ~~

(其他好朋友們..繼續期待下次的抽獎活動啦...愛你喔!~ )

P1020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