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oney認識12年,現在,我們仍然很努力的過生活,不停的創造幸福。

很快的,結婚9周年就在忙碌的生活中悄悄到來....

20110310早上,趁著Honey帶Tiffany去上學的空檔,偷偷到電台官網留言。 這是我很喜愛的電台,充滿回憶的Kiss Radio。

PIC 20110310074243.jpg    

連哄帶拐,只知道地址的Honey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很甘願的被騙到了台中 - 心之芳庭 / 親親 我的家。

P1090364.JPG  

如告示板所示,這是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嘻嘻嘻.....  很可愛喔!~ 

因為Tiffany & Vivi 上學去了,只有Honey和我兩個人才能進來餐廳,如果是全家福的話,就只能選擇旁邊的小南法囉!~

P1090386.jpg  

一進入餐廳,小天使會要求戀人完成指定動作,我們選擇了最~~~~簡單,畫面也最合諧的『愛的抱抱』。

PS:每天都要來好幾次愛的抱抱,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愛的抱抱,是傳遞感情最原始的方式,也是治癒心靈的良方.... 

《『親親 我的家』網站上,還PO了所有到訪戀人的照片,很有趣....》

PIC 20110411204252.jpg  

很害羞的拍完照後,小天使引領我們到二樓的用餐區。

約12:00點,還沒有其他的訪客;明亮、乾淨、令人感到舒服的擺飾及配色,心曠神怡...

P1090254.JPG  

擺設的床鋪,好想躺在上面呀!!!~~ 一派休閒....

P1090257.JPG  

很可愛的小搖籃,應該不能放Baby,只能放玩偶之類的...

P1090258.JPG  

就座後,戀人要為對方點餐... 我只能說,從踏進『親親 我的家』開始,整個就是甜甜蜜蜜到不行....

P1090270.JPG  

這是我為Honey點的餐... 很貼切的說出了我心中的感覺。

你在我眼中是如此美好,為簡單的生活增添了深刻而不簡單的味道

P1090272.JPG  

這是Honey為我點的餐... 這... 讓我很懷疑是因為Honey覺得我想吃魚,所以才點這個的吧??

(本人不化妝是事實啦,但『氣質』這個形容詞自從當媽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說過了...  狡詐的Honey,因為比我聰明,所以很難套出他點這個餐的原因,到底是魚還是氣質??)

妳不用刻意打扮,我就會被妳這股清新少見的氣質所吸引

P1090273.JPG  

確定餐點之後,小天使很貼心的送上薄荷玫瑰茶,小杯裡是裹糖小番茄,隨著熱茶,融化出淡淡的香甜味...

P1090264.JPG  

Honey的磨菇奶油湯。

P1090274.JPG

我的蕃茄蔬菜湯。

P1090275.JPG

小天使每上一道菜,就會輕輕的訴說這道菜代表著愛情的哪個滋味,哪個階段....  實在記不起來,但真的很有心,很感動。

豐富的主菜,我們的餐點就這樣擺在同一個白色大盤上。慢慢、安靜的聊天,感受山上流動的優閒空氣....

P1090281.JPG  

用餐間,小天使也會不時送上百香果口味的淡酒,很融合的滋味...

P1090278.JPG  

酸酸甜甜,橘子口味的甜點。

P1090288.JPG  

貼心的小天使,因為知道我們是來慶祝結婚9週年的,所以特別讓我們兩人共同完成這份小禮物,心意無價!

P1090290.jpg  

用餐結束後,小天使送上我們在1樓所拍攝的照片。 (這算是破例放上照片囉,但為了做紀念,啊~~~~ 豁出去了啦!!~~)

P1090296.JPG  

在背面寫上祝福語,讓卡片有了溫度...

P1090297.JPG  

帶著小天使的祝福,我們離開了餐廳,在2樓拍下『親親 我的家』 部分景觀,雖然園區不大,但保證小巧可愛。

P1090259.JPG  

香草舖子。與清境山上的香草舖子販售相同的產品。

P1090372.JPG  

森林音樂盒。可以自己動手設計屬於自己的小小音樂盒。

P1090303.JPG      

在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花。 比較少見的山茶花。

P1090346.JPG  

廣場一隅。

P1090329.jpg  

就這樣,偷偷的到台中吃頓飯,停留三個小時後又趕緊開車回家.... 雖然有點累人,但一定是很特別的紀念日。想想也真的很有趣喔!~

在此,謝謝小天使的用心謝謝生日當天在FB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謝謝Honey與我ㄧ起過紀念日,是你們,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快樂!~  

心之芳庭:http://www.moncoeur.com.tw/
親親 我的家:http://www.moncoeur.com.tw/R0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