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買了『墾丁六福莊+關西六福莊』不到3,000元的划算套票後,就依套票上的使用期限安排一個6/30前的兩天一夜六福村+六福莊的假期吧。

考量門票有點小貴,所以決定要充分利用時間才不會可惜;定案後的行程:

星期日:08:00前出門,09:30前抵達六福村,閉園時間是19:00點,足夠大家玩到精疲力盡;離園後至車程不到五分鐘的六福莊check in。
星期一:遊六福莊直至12:00 check out,再到距離約30分鐘車程的內灣老街享用客家菜餚,16:00北返回到甜蜜的家。

9點多的六福村是這樣,停車場還算很空曠,但遊覽車已經有好幾輛啦,真是擔心入園後會不會人擠人。大人票價$890、學童價$590、幼博票$399,一家四口花了$2,769買入場券,有點傷荷包....

IMG_1875.JPG

迫不及待先跟薑餅人小姐合照一張,Honey、Tiffany、Vivi一向很難抵擋可愛的東西。

IMG_1898.JPG

這時遊客沒有很多,進入〝阿拉伯皇宮〞後,不需排隊直接上馬,先玩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1』吧!~

IMG_2353.JPG  

Honey和我已經有10年沒來六福村囉,但因為『蘇丹王大冒險-2』沒有人,地點又鄰近旋轉木馬,全家人顧不得黑漆漆一片,竟然就這樣傻呼呼走進去玩囉!~

IMG_1904.JPG

一路上昏暗的燈光加上詭異的音效及佈置,前後看不到其他遊客,好可怕喔!~  Vivi直吵著不玩了要出去,竟然還嚇到哭出來........哈哈哈,這倒是滿新鮮的!~
最後,Honey騙了Vivi必須要快點撘上車子才會到出口,可憐的小Vivi才剛入園就被騙玩這麼刺激的遊戲。

官網上的照片是這樣滴:
PIC 20110503212245.jpg  

因為需要安撫受到驚嚇的情緒,所以選擇了斜對面的可愛遊戲『天馬行空-3』來壓驚,坐坐小飛馬繞著天空軌道一圈裝可愛囉!~ 約排隊5~10分鐘。

 IMG_1944.JPG    

因為有整整一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玩,走幾步路閒逛到到旁邊的非洲部落。這裡有可愛小馬可以騎乘,一次$50,價格實在,Tiffany & Vivi 當然不願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大方的Tiffany。

 IMG_1967.JPG

有點緊張的Vivi。
旁邊服務的大哥哥,人很親切也很有禮貌,謝謝你讓Vivi不會這麼害怕騎馬喔!~

IMG_1974.JPG

這個區域還可以購買園方販賣的草或紅蘿蔔條餵食小馬。以前只有餵過羊沒有餵過馬,近看才發現馬的牙齒真的很大哩!~

IMG_1991.JPG  

看起來像是雲霄飛車的『沙漠風暴-4』,前進時坐椅還會自然的360度轉動,增添趣味性,一家人玩的哈哈大笑。最棒的是,這個遊戲也完全不用排隊,玩過一次後再立刻進場玩第二次,似乎整個樂園都是我們的,太划算啦!!~

IMG_2017.JPG  

六福村除了遊樂設施,還有許多活潑動物可以看(比木柵動物園還要有活力喔!!~),雖然門票貴了些,但還是很值得帶小朋友來遊玩!~

IMG_2003.JPG 

罕見的白老虎兄弟。 三隻老虎在觀賞區裡跑來跑去,好活潑!母老虎(嘻...就是老虎媽媽啦!) 也會跟小虎玩8投(趴頭)遊戲... 滿有趣的。
現在的孩子動物只能從電視或圖片上看,聽到其他小朋友說:『把拔..你看,有獅子耶!!』 當場三條線...其實,我自己也很怕Tiffany & Vivi會說錯....。

IMG_2028.JPG 

也可以買園區販賣的飼料(一包$30)餵食鸚鵡,記得,要將飼料=各式瓜子放在手心,不要用手指拿飼料喔,以免被啄傷。

IMG_2056.JPG  

玩到這裡已經11:30了,為了避開午餐時間的人潮,我們到達〝美國大西部〞後決定先用餐。
味噌魚便當$150。

IMG_2095.JPG

炸雞排便當$150。

IMG_2099.JPG 

貢丸湯$30

IMG_2101.JPG  

加價購的海綿寶寶磁鐵,一個$30。

IMG_2092.JPG

故意選在『大峽谷急流泛舟-5』旁邊用餐。這就是我最想玩的啦!!~~   透過水流高低差設計產生速度感再加上技巧好的話就不會被弄濕,是我最想玩的遊戲喔!!整個非常的美好,不用排隊。因為過程實在是太好笑又有趣,所以我們連玩了2次,讚喔!~

P1090969.JPG

官網的圖片是這樣。
印象中只要躲的好,應該不會濕才對;但沒想到快接近出口時,竟然設計了人工瀑布宣洩而下,這下子怎麼可能不濕啦!!~

當我們很開心的連玩2次之後,衣服、頭髮已經濕的差不多了...趕緊到旁邊的洗手間,就利用$20一次的吹風機吹乾衣服頭髮吧!!~

(媽咪建議:要帶小寶貝去玩的家長,可以在隨身行李中準備輕便的上衣褲子,好幫寶貝更換喔!但更重要的是,既然帶了就要拿下車,以免像我一樣,忘記帶入園就算準備再多也是=0 啦....)

PIC 20110503212314.jpg

剛才弄濕的身體加上有點毛毛雨,很適合來杯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和咖啡。小Vivi嫌無聊,竟然自己跑到旁邊去玩『大馬靴-6』了。

IMG_2109.JPG 

也是一個很經典古老的遊戲了,『古墓迷城-7』。隨著大螢幕播放的劇情而上下左右晃動的大型座椅上,突然覺得有一點點〝莫名奇妙〞的感覺,但.... Tiffany & Vivi 開心就好。

IMG_2111.JPG 

碰巧遇到現在有『海綿寶寶見面會』活動,園區內可看到可愛的海綿寶寶造型人偶。
1號男主角:海綿寶寶。

IMG_2119.JPG  

2號男主角:派大星。

IMG_2116.jpg  

等待開場的空閒時間,花了10分鐘排隊,我們轉戰到Tiffany & Vivi口中超刺激的『西部瘋狂列車-8』。
有點高的高度,不禁脫口喊出:『我也會怕啦~~~~』的時候,列車已經往下俯衝,超快的速度讓Tiffany只能張大嘴巴卻緊張到叫不出來了....

實在很有趣,膽小的一家人下來後還會腿軟哩...

IMG_2143.JPG  

即使腿軟,還是要勇往直前走到對面廣場參加讓小孩為之瘋狂的『海綿寶寶見面會』,台下坐滿了大朋友小朋友。

6/30前,平日11:15一場、假日則是09:45、14:45共兩場。

IMG_2154.JPG

大約才10分鐘的節目就結束了,但最棒的是可以選擇和派大星或是章魚哥在鳳梨屋前面拍照,Tiffany & Vivi比較喜歡派大...
(迷之音:鳳梨屋? 那為什麼不是海綿寶寶?)

IMG_2177.JPG  

旁邊的『採礦車-9』,沒什麼人坐,就來玩一下吧!!~ 一樣是:不。用。排。隊。

IMG_2124.JPG  

還好時間安排的不錯,因為不趕時間,所以一整個園區可以慢慢玩。留下Tiffany & Vivi倩影一張,以後嫁人的時候可以放在新人影片中播放....

IMG_2135.JPG

很高的馬車,其實Tiffany有點緊張呢。

IMG_2186.JPG 

『摩天蓬車-10』,也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之一。

IMG_2226.JPG  

這張做怪的照片將來也要放在Tiffany結婚時播放的影片裡面,『醉酒桶-11』。玩到這裡,我的頭已經有點暈了...

IMG_2221.JPG  

本來想要離開了,但沿途經過這個『搖滾蒸氣船-12』。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很像是小孩版的海盜船,很有趣喔。一樣滴... 我們。連。玩。了。2。次。...

PIC 20110503212405.jpg  

應Vivi的要求,我們坐了『獨木舟-12』。在船上晃呀晃的,我和Honey都快睡著了...今天實在是太刺激了。

IMG_2287.JPG  

再度回到了〝阿拉伯皇宮〞,也是很有趣的投幣設施,Tiffany沒玩過,就體驗一下吧!~

IMG_2308.JPG

Vivi也不能錯過喔!也要來玩一下!~~ (寫blog的時候才想到自己好像也沒玩過,怎麼會忘了投$20讓我也來體驗一下)

IMG_2317.JPG    

已經快要5點了,明明很累,但還是硬ㄍㄧㄥ繼續玩旁邊的『阿拉伯皇宮-13』。等了快10分鐘,一樣是看大螢幕做大型座椅,看完後覺得有點怪怪的,印象中這是不是應該要有3D眼鏡+噴水效果??

PIC 20110503212942.jpg  

天色有點暗了,這個時候最適合再來玩一圈旋轉木馬,美麗的光線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中!

IMG_2360.JPG  

對Tiffany & Vivi來說,第一次來六福村玩非常新鮮有趣;對我和Honey而言,六福村則是學生時期的回憶!~

儘管園區內的部分建築已經顯現老舊痕跡需要修繕了,但很棒的是,園區內的工作人員非常認真執行自己分內的工作洗手間保持的也很乾淨一路上更是看不到一張紙屑或垃圾,這些都是媽咪覺得非常棒的地方!!~

雖然一開始覺得票價有點貴,但玩了一整天下來,發現不間斷的笑聲才是最珍貴的,所以,還是很大力推薦大家有空時,來〝碗〞六福村吧!~

IMG_2378.JPG  

六福村主題樂園: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延伸閱讀:六福村二天一日遊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