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小小故宮達人』兒童研習營的第三堂課程名稱:子孫永寶用。

讓孩子體驗在博物館運送收藏品時,會需要用到哪些拿取、運送、包裝的技巧,才能確保收藏品可以不受損壞的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Tiffany在課程中練習使用蝶谷巴特技巧,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特色寶盒。

將蝶谷巴特寶盒裝進包裝紙盒後,還要在兩側塞上揉好的紙團,以保護寶盒不會在運送過程中因為碰撞而受到損壞,讓孩子將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運用在作品中!

 P1100201.jpg  

寶盒正面及側面。

P1100204.JPG  

寶盒打開的樣子,研習營老師幫忙印上一個讓臺灣人引以為傲的故宮Logo。

P1100205.jpg  

閱讀延伸:Tiffany『小小故宮達人』兒童研習營-1收藏好好玩

閱讀延伸:Tiffany『小小故宮達人』兒童研習營-2古物小偵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