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新竹六福村二天一日遊 的飯店篇。約莫6點離開六福村,準備前往當晚要住宿的『關西六福莊』。

因為我們的住宿券裡沒有含晚餐,另一方面也很擔心特殊的風味餐會影響度假的心情,因此,向六福村服務人員詢問後,確定只有山下的便利商店看來是最近、也是準備晚餐最方便的地方了。

不到10分鐘的時間便到達山下的便利商店,買好晚餐、飲料又開車上山,原來,六福莊就在六福村的停車場旁不到幾分鐘的車程,還滿順利的。

到了飯店門口,沒有看到行李員或服務人員..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也沒多想,開心Check In去...

IMG_2459.JPG  

簡單的大廳休息區。

IMG_2455.JPG  

今晚住的是『剛果綠地』四人房-長頸鹿館102房,可以面對生態景觀區,觀賞動物習性。開始沒什麼感覺,但隔天早上起床卻讓媽咪覺得這間房間真的很讚很可愛喔!~

IMG_2517.JPG  

天色晚了,再加上牆壁是橘紅色,所以拍起來有點暗。
兩張大床睡起來非常舒服,落地窗外也可以直接看到動物們,好有趣喔!~

IMG_2382.JPG  

房間內擺設了長桌,可以做在椅子上一邊聊天一般觀賞動物。

IMG_2385.JPG  

簡單的擺設,該有的一樣也沒少,算是中規中矩。

IMG_2386.JPG  

這是浴室,兩個洗手台及淋浴間,沒有浴缸;好處是可以讓Tiffany & Vivi 同時洗澡,節省了不少時間。

IMG_2396.JPG  

簡單的淋浴室。

IMG_2397.jpg  

樹枝造型的衣架,可以掛上一些怕皺的衣服。

IMG_2395.jpg  

非洲風壁畫。(因為空間太大,不這樣處理就顯得太空了啦!>.< )

IMG_2394.JPG  

將將..... 接下來是晚餐豋場!!~~    全都是在便利商店裡購買的晚餐,吃完後有些奇怪的感覺。似乎是飽了,但卻又覺得好空虛? 吃飯應該還是要正常一點才對!~

IMG_2424.jpg    

用過晚餐後,就到飯店隨意走走逛逛,也到鳥巢故事屋聽大哥哥說故事。不過,飯店的公共區域其實不大,再加上飯店周圍都是黑漆漆一片,一家人七嘴八舌研究動物們怎麼睡覺後,就回房休息去囉!~

IMG_2463.JPG  

隔天一大早,媽咪很興奮的早早起床囉!~  衝到落地窗前拉開窗簾,本來還為了霧濛濛的天氣感到失望時,竟然就看到長頸鹿在我們的窗前吃早餐耶!~

與動物間的距離真的很近,動物們也都很活潑 (上次同事還可以拍到奔跑中的長頸鹿  ),對 Tiffany & Vivi 來說,這裡比動物園更有趣呢!~

IMG_2498.JPG  

準備去餐廳吃早餐時拍的,動物們都早早起床囉!~

IMG_2526.JPG

活潑好動的"環尾狐猴",跟 Vivi 好像喔!~ 我們都笑稱這些是維維(Vivi中文名)們!~  

IMG_2576.JPG  

用過早餐後 (早餐篇因為照片比較多,這裡先省略,擇期再PO囉!),走到約5分鐘路程遠的"獅子王遊戲室",免費DIY製作餐墊。

Vivi 的作品,乍看很像雞蛋花。

IMG_2678.JPG  

Tiffany 的作品,小象愛媽咪。

IMG_2676.JPG  

肉腳的兩位小姐,硬是要挑戰採奶粉罐,但手腳不協調,有些吃力呢!~ 只能勉強踩在罐子上讓媽咪拍照囉!~

IMG_2674.jpg  

小 Vivi 玩的很開心喔!~  

IMG_2662.jpg  


後記:
1. 可能因為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也缺乏經驗,所以,無法比擬一般飯店的服務品質,很容易踩到地雷。
2. 介意服務品質的把拔馬麻建議調整心態後再入住,以免影響旅遊心情。
3. 園區動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光是讓孩子近距離接觸、觀察動物,就很值得了。

延伸閱讀:新竹六福村二天一日遊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