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暑假,Tiffany 至少會有整整一個月的玩樂時間。

這次的暑假內容,除了往年常參加的營隊以外,還另外報名了兩廳院所舉辦,為期3週的『兒童藝術夏令營-戲劇表演營』(初級班)。  (7月開課,5月初就要報名囉,額滿為止)

課程結束後,會在〝國家戲劇院〞的〝實驗劇場〞裡進行呈現表演。

IMG_5050.JPG  

為求慎重,表演前一天,營隊老師會發給每位學員成果發表會門票4張,無論是大人或幼童都需要1張門票,也沒有辦法索取更多票券喔!~

IMG_5063.JPG  

報到時間為下午15:00,我們打算先準時的將Tiffany送至指定集合地點,然後再到兩廳院走走逛逛消磨時間。

IMG_5065.JPG

準備報到的Tiffany。 

這裡是國家戲劇院裡的後台,需要憑證才能進入而且還有人數限制;進入演員/職員專屬區域後,曲折的走廊、小房間、電梯讓人有點搞不清楚方向,進去時還能照著牆上的指標走,但出來的時候卻也不免小迷路了一下。

IMG_5039.jpg  

準備入場,服務人員發下節目單。

一開場就是全體學員的動感舞蹈,第一次看到Tiffany跳流行舞,還挺新鮮的!~

接下來是分2批表演,在『身體空間(浴室)』裡,Tiffany扮演的是洗手台。

P1100385.JPG 

『聲音音樂會』裡,孩子們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半圓,在老師敘述故事的過程中,孩子們輪流發出不同的動物、雨聲、風聲...有趣極了!~

P1100387.JPG    

『神奇紙捲』;一個簡單的紙捲,可以有近40種不同的想像。

這是什麼? 嗯~~~ 真好喝!~ 答對了,這是〝吸管〞!

P1100443.JPG  

最後一個節目是『小飛俠』;在這裡,Tiffany扮演的是飛個不停的小精靈。 

P1100382.JPG  

改編後的小飛俠,真的很好笑,媽咪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誰會想的到,這些孩子都是第一次上戲劇表演營,卻有這麼好的笑果!

P1100456.JPG  

所有節目完成後的大合照,真的,一個小時的表演過程中,笑聲不斷! 孩子們表演的很開心,家長被逗的更是開心,著實是個歡笑的夜晚呢!~

IMG_5122.JPG  

課程結束,是說再見的時候了,跟政育老師拍張照留念,謝謝政育老師這幾個星期來的照顧!~

IMG_5139.JPG  

白天進去,出來後已經是晚上了,為第一次到實驗劇場演出的Tiffany拍張紀念照!

IMG_5157.JPG  

營隊所頒發的『結業證書』,鼓勵孩子完成了第一次的戲劇演出!~

IMG_5171.jpg  

另外還贈送了貼心的小禮物,一雙芭蕾舞造型襪以及筆記本,這些都是小女孩最愛的禮物!

IMG_5168.JPG  

媽咪非常喜歡這個營隊!價格很合理,師資更是沒話說,不但讓孩子認識兩廳院、表演舞台,老師們的專業有禮,更是孩子們學習的好榜樣,推薦给大家!~

2011年兩廳院兒童夏令營網站:http://event.ntch.edu.tw/2011/summerartcamp/index.html

閱讀延伸:Tiffany『小小故宮達人』兒童研習營-1收藏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