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嘲笑 Tiffany & Vivi,身高沒長多少,腳卻是不斷的長大,幾乎每二個月就要買一雙鞋。

比起百貨公司裡動輒 $1,480、$1,680 的塑膠卡通童鞋,媽咪更喜歡這家販售的精緻童鞋,真皮材質又富有設計感,只可惜目前在台北僅有臨時櫃,往往要等回南部時一次購足,不然就是要等待臨時櫃的通知簡訊。

放上幾張之前所拍下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不定時都會有特價款出來;媽咪建議,孩子的腳長的很快,除非是靴子(通常可以穿2次冬天),不然購買特價款(約$980~$1,280)就很足夠了。

(1) 兩年前出的〝蘇莉〞款,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非常有特色。

P1060609.JPG  

(2) 特價款$980,現在已經買不到了,耐髒,適合小朋友。

P1060605.JPG  

(3) 豆豆鞋款,去年特價時買的。目前原價$1,680,Tiffany很愛的一雙鞋,說它穿起來很舒服呢。

P1060608.JPG  

(4) 抓皺簡約長靴,去年買的今年還是能穿;目前$1,180特價中。

P1060599.JPG  

(5) 真皮長靴,價格似乎是在$1,800左右,有點忘了。但非常舒適,冬天也很保暖,可以連穿2年。

P1060603.JPG  

掌聲鼓勵,感謝小麻豆贊助演出:Tiffany(9y)、Vivi(7y)。

Little Garden 精緻童鞋:http://lg-sho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