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3年兩週的日本自由行,在東京海洋迪士尼帶回了Shellie May後,就超超超極喜歡的啦!!
 ( (不好意思喔,因為個人的私心,明顯偏心於Shellie May而沒有很愛達菲-Duffy   )) 

海洋迪士尼會依照節慶或特定活動,推出穿著各式各樣服裝的Duffy和Shellie May來擄獲來自各地的粉絲們!
但無論如何推出,其實我最鍾情最想要的,就是穿著浴衣或和服的Shellie May,但那時在園區裡面只會看到日本妹帶著這樣的Shellie May,可找遍園區或網站,就是沒有看到販售浴衣/和服的小衣服。

沒想到,今年暑假到高雄遊玩時,竟然在瑞豐夜市被我看到這個啦!!!!!!!~~~  將將!!!~~~~~

好可愛!充滿日本風味的Shellie May和服耶!!!~~  
超讚的!!!~~~~~~ (尖叫ing)

1408710766922.jpg  

除了衣服以外,還有蝴蝶結及髮飾,全都可以自行穿脫耶,超級可愛的! 一整套售價NT$550,比S碼Shellie May的衣服動輒上千元比起來,便宜許多,又非常不容易撞衫!~

所以,嘿嘿,看到夢寐以求的衣服怎麼能不把喔! 這可是找了很久遍尋不到的耶!~   二話不說,右下角的紫色和服就是我的啦!~ 真開心!

購買地點:高雄瑞豐夜市,每週二/四/五/六,第7排 (這實在是太特別了,才忍不住分享給大家,但我想,即便分享這篇,Shellie May的撞衫機率還是非常非常低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