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iffany的校外觀摩地點為Baby 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價位太高是媽咪一直不想去玩的主要原因。

但可惜我家Vivi還沒去過,心裡總覺得好像不太公平,況且,Baby Boss真的很有趣,值得一看,所以找了四張優待票,帶著Honey及Vivi一大早出發去玩囉!!~~

孩子們出發前一晚,各自勾選了7個最想體驗的職業,因為,不是你想體驗的一定就能排隊到,媽咪建議:

(1) 做好心理建設,喜愛的職業先體驗,但可能會因人數太多、時間無法掌控等因素,影響體驗項目及數量。
(2) 請孩子選出7個最想體驗的職業,並排出體驗順序。
(3) 孩子開始體驗時,請家長利用10分鐘完成上述職業的體驗時間表,當然,要保留彈性時間喔。
(4) 請熟讀地圖,以免浪費無謂的時間及體力。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全家人約好要先體驗〝空服員〞。 看好場次時間以及人數後,等了約20分鐘,終於可以體驗期待已久的〝空服員〞啦!~

今日體驗1:空服員

P1050774.JPG 

趁著空檔,在櫃台拍一張吧!空服員體驗協辦為〝復興航空〞。

P1050769.JPG 

因為Tiffany & Vivi是空服員,所以Honey和我都拿到一張機票,可以上機接受小小空服員的服務喔!

P1050781.JPG 

登機後,接受小小空服員以甜美的聲音歡迎賓客,介紹安全帶的繫帶方式、救身衣穿法、雜誌/毛毯服務,非常可愛,但規定機上不能拍照,所以很抱歉就沒有附照片囉!~

這是兩位空姐下機後的照片,身穿復興航空制服,自己拖著小小行李箱上下飛機,好厲害呦! 這也是Tiffany & Vivi今天最喜歡的體驗職業!~ 

P1050799.jpg 

今日體驗2:考古學家

原本Tiffany想體驗的是礦工,可是,媽咪看錯了,考古洞穴和採礦場沒有分清楚,花了10分鐘誤排旁邊的〝考古學家〞,但因為沒花什麼等待的時間,所以就嘗試看看吧!

P1050810.JPG 

因為考古洞穴沒有透明玻璃可以觀看,所以家長可以透過電視螢幕看看小小考古學家在做什麼呢? 
這是恐龍化石,考古學家們可是很認真的在研究喔!~  (Vivi蹲的姿勢好......隨性呀..)

複製 -P1050812.JPG 

其中,還有恐怖的考古對象:木乃伊... 
看來整個行程也是挺有趣的,Tiffany & Vivi堆滿了笑容!~

P1050825.JPG 

今日體驗3:法官 (Tiffany)

用過午餐後 (請相信,無論大的小的,都要保持良好的體力,才能玩得開心,玩的盡性呀!!~ ) ,時間有點打亂了,但還好,Tiffany很想再去一次〝法院〞體驗。

其實Tiffany這次想再到法院體驗,是因為她很~~想當法官,但排隊的孩子都比她大,大家搶著當熱門角色:法官。  Baby Boss採取的方式是以猜拳順序決定角色。嗯,不錯!
只是當媽咪再看到Tiffany時.............  疑? 上次不是已經當過「原告律師」了嗎? 怎麼這次又當同樣的角色?

這次的體驗案例主題是家暴以及未成年少年上網咖,每個角色都有台詞而且需要照劇本輪流發言,雖然只是體驗,但大家都還是很投入喔!!

P1050838.JPG 

呼!!~~~ 冗長的開庭過程結束囉!~ Tiffany律師下班了,來張合影吧,順便解釋媽咪心中的2個疑問:

疑問1:會再次當律師的原因,是因為.....嗚......猜拳猜輸了!  (媽咪問Tiffany的時候她很不願意回答,顧左右而言他....)
疑問2:為什麼這麼想當法官?  媽咪覺得是因為「那個座位比較高」? 錯!! 正確答案被Honey猜對了,因為Tiffany很想敲「法槌」啦!! 就算是只有敲一下也好!

(好好笑的答案喔... 媽咪真的沒想到是因為這個,把拔真的很了解Tiffany喔!.......)

P1050854.jpg 

今日體驗4:牙醫

因為媽咪有熟讀地圖,所以Tiffany在對面的法院上班,Vivi就可以安排她很想體驗的「牙醫診所」。
穿上牙醫制服,Vivi有點害羞呢..

P1050835.jpg 

診所阿姨介紹如何預防蛀牙以及刷牙的方式,小小牙醫拿著大大牙齒,認真的刷起牙來了!

P1050844.JPG 

看診囉!~ 認真認真!~

P1050855.JPG 

今日體驗5:牧場主人

結束上一場體驗後,姐妹們又飛奔至不同的體驗主題,但因為故意選附近的主題,所以倒也好照料。
這次Vivi到牛奶牧場來當牧場主人囉!~

後頭可愛的乳牛會哞哞叫,也是待會兒體驗擠牛奶的主角喔!

IMG_0215.jpg 

等時間到的空檔,來和Vivi最愛的光泉鮮乳拍張照吧!~ 因為Vivi是母乳Baby,從沒喝過配方奶 (會吐...聽Vivi說奶粉很難喝),所以這個品牌是Vivi的最愛!~

IMG_0217.jpg 

混亂中,Honey趕忙來拍一張牧場主人照片!~~

P1050881.JPG 

今日體驗6:太空人

一向秀氣的Tiffany說要到太空梭體驗太空人,嗯!!真的非常難得,當然要想盡辦法列入排程。

體驗坐太空艙,在月球漫步,除了一身標準裝備,也要秀一下隕石! 很認真的Baby Boss,難怪孩子們這麼喜歡!~

P1050868.jpg 

平安抵達回到地球的太空人,接受國人熱情的歡迎!~ 花圈是不能缺少的喔!~

But, Tiffany說,她好像搞錯了,她想玩的是「太空總署 - 航太工程師」?  嗯? 下次再說吧...

媽咪不太懂這兩者的差別,就好像選高中科系,女生對於"資料處理"、"資訊處理"傻傻分不清楚,選到資訊處理的女生,就等著當班花一樣!

P1050878.jpg 

今日體驗7:披薩師傅

這個職業,堪稱是Baby Boss裡最熱門的職業了! 聽說排隊等一個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P1050889.JPG 

我們今天最後體驗的職業,一個人付了小市民幣$35,姐妹們興奮的期待著體驗時間到來。 穿上工作服,戴上衛生帽,保持衛生!

P1050896.jpg 

 工作人員準備材料中,每個人都會被分配到烤盤、麵糰、桿麵棍,要從麵糰開始桿起喔!

P1050901.JPG 

鋪上食材,今天是番茄玉米鳳梨口味。小小披薩師傅都很認真喔!

P1050925.JPG 

將將!~~ 香噴噴的披薩出爐囉!~ 左邊是Tiffany的愛心披薩,右邊則是Vivi的。

兩姐妹吃的非常開心,一人一個自己吃光光!Vivi還直誇真是太好吃了!~ 

P1050949.jpg 

今天1人體驗了5種職業,薪資為小市民幣$50,加上創業基金小市民幣$20,都存到銀行囉!~

Tiffany & Vivi玩的非常開心,今天也很幸運的體驗到多種熱門職業,早上10點入場下午3點出場,Honey和我則是走到腿痠,但孩子因為玩的很開心,所以沒有一句抱怨,真是太乖巧了,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吧!~

Baby Boss:http://www.babybo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