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貼心的Tiffany畢業了,要準備上小一。連我自己都不太能相信呢,明明我還是baby face呀,明明不久前才和同學過18歲生日的說..!~
畢業當晚因為公事很擔心來不及參加,還好溫柔體貼的把拔全天候待命,也提早去會場拍了這樣超可愛的照片留下紀念,真是太棒了,超級喜歡!



Vivi當晚飾演〝獅子〞,前一天還說她不想上台表演,但沒想到當晚看著她搖搖小屁屁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雖然她可能還不太懂自己到底在跳什麼,但沒關係,效/笑果到了就好!~ 嘻!



Tiffany因為是畢業班,所以劇碼較長,看著Tiffany又唱又跳又演的,心中既感動又欣慰。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那好短~短~的水手裙呀!~深怕會曝光,也還好Tiffany演到跌坐在地上的劇情時,還知道姿勢要擺好不要讓自己曝光(應該是老師有教..真是太感謝您了!~ )

不過,早知道的話準備一件安全褲也是OK滴..(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有鑑於此,馬麻已經吩咐人在日本的外婆,務必找到舒適好穿的安全褲,好讓我們能多少放心些呢!~



就醬~~

Tiffany畢業了。想想和把拔還沒結婚前討論到彼此對育兒的想法,我希望,我們都還能一本初衷,讓孩子有個快樂沒有壓力的成長環境!

Tiffany,恭喜妳!也別忘了把拔馬麻永遠在背後支持妳,我們愛妳,願你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