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和冰淇淋阿姨相約到小人國遊玩,至於原本也要去的飛飛阿姨,則因為預告天氣會太熱,怕她一出門就像雪人般融化,所以,還是讓她大人在家吹冷氣好了...

天氣真的超熱呢!看新聞說今天的新竹是今夏最高溫,雖然小人國不在新竹,但我不管!就是給他非常熱啦!~

距離上次去小人國,應該是快20年前的事了吧,但沒想到小人國維護得非常好,不會有破爛的感覺 (對不起,因為我以為20年了應該沒什麼看頭..) 可是,沒想到入園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小人國經營的用心,以及求新求變的經營態度,讓我也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呢!

小人國的招牌小人,除了印象中的桃園機場、國父紀念館等大型建築,還有下面這張已經看不到的〝兒童樂園〞!哇~~~ 超想念的啦!~ 那是我這個偽台北人(假台北人的意思啦,不是在罵台北人喔...不要抗議我,想玩這個心理測驗的,請上facebook) 唯一知道可以帶小孩去玩的地方,可惜現在拆掉了,只剩下小人國可以看到了,揪感心ㄟ啦....



嗯..這個鐘是做什麼的我也沒看清楚,但用這張照片突顯當天超超熱的天氣,以及太久沒下雨了,祈求〝雨順〞!~ 快快下雨吧,不然要限水了..

PS,那墨鏡是Old Navy的,我的Tiffany不適合再戴什麼西瓜草莓之類的墨鏡了,所以特地選了大人款式的抗UV墨鏡,酷吧~



小人國現在還有哆啦A夢樂園。原本忘了他的存在,但被太陽晒到不行,一看到有冷氣的哆啦A夢館,當然先衝了再說囉!

漫畫看了很多,只知道他的耳朵是被老鼠咬掉的,但好像從不知道哆啦A夢是怎麼來的,請見以下介紹:



樂園裡面有很多哆啦A夢的場景,每個場景都可以拍照,也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會主動提意要幫忙照全家福呢!~ 真的是太貼心了,這也是我很驚訝的地方喔!~ 足見他們的用心~~ 當然啦,我們每個場景都有照..但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放上我們的照片勒..所以,只讓大家看這張過過癮囉....



知道這是什麼道具嗎??

噹噹噹~~~~「如果電話亭」~~~~ (耳邊要出現哆啦A夢的聲音喔...)
好像是個把話筒拿起來,然後說出:「如果xxxxx....」就會變成那樣的道具,例如拿起話筒說出:「如果我只有46公斤。~~」

PS,冰淇淋阿姨,Vivi穿的那件上衣,很快就會變成給妳贏小妹妹的衣服囉...!! 很漂亮喔..



看完了哆啦A夢,還是得離開冷氣房啦,總不能看看小人,吹吹冷氣就回台北吧..

乘坐小火車(這個我和小孩都很喜歡,我說像復興號,親愛的說像是〝平板車〞? 不知道,聽說是比復興號更便宜的車種,我沒坐過,或許問問看飛飛阿姨那個年代有沒有?) 到另一區,有玩水、和一些大型遊戲機的館(慘了,說明得真不好...)

交待一下我亂說明一通及不附照片的理由好了:

1.我不打算在炎炎夏日讓孩子玩水,那一定會脫皮。我們是女生勒..脫皮那還能看...又不是青蛇與白蛇~~
2.〝那個館〞,有冷氣(重點) 、大型遊戲和一些要投幣的遊戲機,所以,只玩了以下遊戲,其餘要再另外花錢的,能省則省就免了吧...
   玩1:地心探險。排了有點長的隊伍,Vivi是嚇到不行,以為很恐怖,但只是一些會動的機器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與想像中的有落差。 (這是我的錯,因為我想像成像是迪士尼的鬼屋、星際探險、白雪公主那樣的遊戲...)
   玩2:旋轉木馬。這個很棒喔!~ 因為它的旋轉木馬很漂亮,還鑲有寶石,值得稱讚!~

好了,玩了2個遊戲就出館了,直接衝向我期待以久的這個!瘋狂急流!

別以為那噴出的水是小小的,我們還沒出發就已經半濕了,整個遊戲玩完4個人已經是全濕,超過癮的!!~ 整個航行的過程中除了「啊!~~」就是「太誇張了啦!~~」這2句話,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喔,連一向細皮嫩肉的Vivi不但沒哭,還開心到不行勒... 全家人頓時都清醒了起來!~



本來打算要回家的,但因為「瘋狂急流」而讓我們都清醒了!
吃完午餐後,又玩了「雲逍飛車」、「跳星星」..孩子們更開心了!~ 嘻,我最怕這個了,所以負責拍照囉!~



呼!!~~~ 意想不到玩得很開心的一天,最後,來跟哆啦A夢拍張全家福吧!~ 可愛吧!~



快走出園外了,把拔答應要買銅鑼燒冰淇淋。 很好吃,裡面包草莓冰淇淋還有麻糬,看Vivi吃得這樣,就知道一定讚啦!!~
PS,姐姐已經很累了...



嗯...姐妹不知道在看什麼,但因為難得姐妹都有同時張開眼睛,所以先拍了再說,我也先PO了再說...



ㄟ...這是Vivi做鬼臉的照片,很嚇人...外婆上次被她這樣逗趣的行為笑到流眼淚...



The end.   雖然很熱,但很好玩!~

小人國相關資訊 -
網站:http://www.woc.com.tw/web/html/01about/01.asp
地點: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 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