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起,Tiffany大班第一次正式上鋼琴課。

馬麻和把拔並沒有希望 Tiffany & Vivi 長大後一定要當個什麼什麼的... 只是希望她們能身心健康、快樂長大就行了...

2009/08/23,是Tiffany第一次鋼琴的成果發表會


Tiffany穿起了小洋裝、戴上珍珠項鍊(便宜的,但她很珍藏...就不要點破她啦!~  ) ,紮起簡單馬尾... 馬麻喜歡這樣乾淨俐落!~


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有機會先上台練習喔!~ 這樣比較不會怯場喔....


Tiffany要表演的曲目:風鈴草和嗡嗡嗡   (不是那首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等會兒聽就知道囉...)

表演曲目表上,張老師對學生/家長們說的話..

今天主角是Tiffany,但Vivi也來插花一張,她今天可是很大方的上台去給姊姊獻花呢!~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好乖喔!~
(馬麻在後面跟其他家長串門子,項鍊是小孩子芭比玩具送的,塑膠製,但很大顆..很俗,我就是喜歡大的!亮的!  另外,Vivi戴的是小美冰淇淋阿姨自己串的粉紅怪怪項鍊,很好看喔!~ 嘻!~)


拿到介紹表一看,才知道31位小朋友中,只有2位是大班生耶,其他都是小學生、國中生..
難怪我覺得為什麼Tiffany彈得很.....一般.....普通.....嗯.....就是彈出來而以啦~~~  其實跟練習以及力道有很大的關係!~~



介紹到這裡,應該要讓大家看看Tiffany的學習成果了吧!

嗯... 因為,我們希望學習任何事都是快樂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加諸很多壓力在Tiffany身上,不過,這陣子以來,因為張老師的用心教導,已經可以由Tiffany彈琴,我和Vivi唱歌,彷彿回到小學音樂老師談著風琴,我們大聲唱歌的歡樂時間!   我們玩的很開心!~ 孩子也多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所以,請各位給予Tiffany鼓勵!~ 她可是彈得比家裡還好喔!~(風鈴草有點難,不太好抓到感覺)  這樣的表現已經比我預期的還好囉!~

鋼琴發表會後記:發表會結束後,Tiffany因為更換安親班的關係,所以暫時無法繼續跟著張老師練琴,但是,在家中她仍能自動自發的練琴,而且,彈的比以前更好聽,也更快樂了!我想,這孩子在發表會上看到其他姐姐們認真且精彩的表演,應該是有所體悟了...放心,等Tiffany先熟悉小學生活後,再讓你繼續學喔!!~ (把拔要更努力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