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才剛結束的「礁溪老爺」2天1夜之旅,超級好玩!!~~

但是,聽在ㄧ堆去過的輕熟女耳裡竟然是那麼的不以為然...

好心的晴天輕熟女還很善良的選在星期二才反問我:「瘦子,妳真的覺得一個晚上$12,300值得嗎??」
當然啦!! 就是因為公司有補助才覺得很划算,不然以我們現在負債兩千多萬 (不素聽說養一個小孩就是負債千萬嗎?) 怎麼可能住的起~~~

直到今天中午還在被問好玩的事~~ OKOK,我要附圖以茲證明!!~~

不過,先聽我說.....出去玩至少要醬....

Step1. 持續保持亢奮的心情  (從一早起床就要非常有精神!隨時保持雀躍的語氣! 好興奮呀!!~  )
Step2. 把國內當國外旅遊般享受  (沒辦法,不素有錢人!)
Step3. 加上你的無限想像  (像是〝哇!!~~ 你看,天空好美喔!!~ so sweet~~~ 之類的)

相信我,基本做到上面那樣,然後再依實際狀況增減,國內旅遊也能想像成是去歐洲一樣了,嘻嘻!!~~

好啦!!~ 網路上關於礁溪老爺的照片說真的,也已經夠多了,意思意思show幾張就行了...反正,本公司沒去過礁溪的,可能就只剩我了....


Tiffany & Vivi,咖啡色背心是Old Navy的,我很喜歡,自己沒辦法穿這類的衣服,就叫孩子穿囉!!~
可愛的肉圓Vivi還是被不小心拍到閉眼照一張。





換上泳裝玩水去囉!!~
當天太陽沒有很大,戲水池也淺淺的,遊客也不是很多,不會人擠人,當然就可以悠哉的玩囉,也不用太擔心Tiffany & Vivi..



這個戲水區也是滿安全滴..



超~~~ 安靜的溫泉池,因為沒什麼人,嗯,也就不太引起我的興趣。



天空照來了...  疑?? 這是唯一的一張天空照,Honey怎麼照到一片烏雲....可是我掛在泳圈(是真的泳圈,不是身上那個)上仰望的天空更漂亮勒..
這樣怎麼說服那些輕熟女相信天空很~~~~~~藍?? 
 


玩完戲水池已經快4點了,因為預約5點半的晚餐,所以先回房弄乾頭髮再出來晃晃..
飯店一隅,這次有攝影展,很多照片比我還老,飯店有濃濃的日式風格,很舒服油~~



噹噹!!~~

和飯店穿著和服的年輕阿姨一起來張合照吧!!~~ 這次我們還自備了日式浴衣喔!~   有沒有給他用心!~

Tiffany 的浴衣是以前趁 uniqlo 特價時購買的,約NT$600
Vivi
的浴衣則是趕在出發前在拍賣上找的NISSEN浴衣,NT$520

(
不要怪媽咪大小眼,實在是UNIQLO最小尺寸從110cm起跳,找不到Vivi的尺寸哪...)

穿起來很有味道吧!!    雖然飯店也有附小朋友的浴衣,可是,穿自己準備的浴衣更有度假的特別感!~

(
...先說喔...粉色浴衣已經穿過幾次了,可不是亂買喔!  為了應付幼稚園千奇百怪的活動,準備〝特殊服裝〞也是媽咪必備功課之一,過一陣子就是Halloween...那也是一個傷腦筋)



另一間餐廳,景色也很棒喔!~



這個育樂室很好玩耶!!~ Tiffany & Vivi 讚不絕口
有小小撞球台、足球台、黑板、還可向櫃檯索取益智遊戲...等,比起有些飯店充滿投幣式遊戲機來說,這個育樂室算很有水準了!~



離開育樂室,看到旅客留言的本子,竟然被她們翻到好像是「彎彎」留言的篇幅耶?? 
下面那一篇是Tiffany & Vivi 兩姐妹寫+畫的..



瞧!!~ 認真的表情!~  (很多人說Tiffany和媽咪長的很像,真的嗎? 我那麼有氣質嗎??  )



要讓兩姐妹靜下來拍張照是很難的,真的....等妳們生兩個的時候就知道了... 



才說完,Vivi就裝鬼臉...搞笑功力一流..



看吧! 她真的很活潑,和在學校完完全全不一樣!!~



很多書,躺在懶人椅上看書一定很棒啦!~ 只可惜我和獅子王Honey要追著孩子跑勒...  (請看右下角那兩枚)



晚餐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還是一片的寬闊~~ 都市裡沒有這種景色~~



礁溪老爺的晚餐真的很棒,是我目前國內旅遊中覺得最棒的了!~
因為很認真的吃,所以沒有拍照片 (看過我北海道篇的人就知道我不太會拍食照,因為要等到我吃完了才會想到要拍照...嘿嘿.. )
下面這個麵包很大一〝條〞,大概是我兩手臂張開那麼長吧,沾上磨菇醬或是鵝肝,真是給他超級好吃啦!!!~ 讚!~




晚餐吃完後Tiffany & Vivi 就在餐廳睡著啦!~ 留下我和Honey慢慢聊天喝咖啡,抱孩子回到房間,耳根稍微清靜一下,看了完整的瓦力 (真是難得)

等Tiffany & Vivi睡醒就繼續轉戰〝露天女湯〞。

這個當然也要評筆一下啦!!~
跟日本比起來,礁溪老爺不惶多讓呦!!~ 設備維持的很好也很乾淨,溫泉場不悶熱,非常舒服,穿衣間的貼心設備一樣也沒少,堪稱水準之上喔!這個要大大推薦一下!~

早上起床,也是先到〝露天女湯〞報到,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味,仍然很讚!!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早餐,也是坐在靠窗的地方。
但,這可糟了,灰常熱勒,唯一欣慰的是風景很好啦!~



早餐的內容較普通,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
但這個湯倒是很棒!~ 平版豆腐吸滿了味噌香味以及鮭魚的甜味,有點稠稠的湯,喝起來營養滿分!!~



Vivi說,她的眼睛亮亮的...嘻嘻..這是自然打光!~



肉圓Vivi的側臉,搞怪..



兩姐妹吃飽喝足,開心囉!~ 



吃飽,還是要走走,離check out還有時間,就參加飯店的活動吧,彩繪石頭魚。



很認真勒...這時的媽咪跑到旁邊的禮品店去逛了...



check out之後,拿著飲料券去咖啡廳喝飲料聊天,欣賞風景。
這是Honey的拿鐵,味道....普普。



我的阿薩姆奶茶,也是普普。



這個很好吃!! 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肉圓Vivi很愛吃巧克力,就連去北海道開放讓她選的禮物也是巧克力!~ 瞧,好享受...



OK,介紹的差不多了~~

我想,旅遊除了對的人、喜歡的地點,「心情」也很重要....  在都市裡,抬頭所見都是房子、車、紅綠燈...沒有讓心有停歇下來的機會..

朋友,趁著假日時和親愛的人出去走走吧!!~   

來!~~
想像一下,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是那麼的寬闊,心胸有沒有當場給他放狠大..... 這才是渡假ㄇㄟ....

 

延伸閱讀:
二訪礁溪老爺:礁溪老爺-豪華樓中樓之旅
三訪礁溪老爺:三訪礁溪老爺 - 蘭陽平原和室三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