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上陽明山吃野菜去囉!~ 

這間位於竹子湖入口處的野菜店,是一位從小就覺得自己長的很像華仔的國小同學帶我去的;和Honey從未婚吃到小孩都長大了,味道還是一樣的棒!價格也很公道!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去品嚐看看!~

ㄟ... 因為本人出門從不記路名,只知道哪裡左轉右轉,所以,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店是在〝要到竹子湖〞的入口處、附近〝有一間學校〞、還有一個〝情侶觀賞夜景的平台〞旁邊的店,店名是「田園」。 這樣知道了嗎?   (因為有飄雨怕相機弄壞,所以很隨便的拍..SORRY喔..)

P1020729.JPG 

上菜前的娛樂時間就是玩小孩... 啊,不是!~

是跟Tiffany & Vivi 自在的聊天,談天說地,非常的enjoy.....

P1020702.jpg 

野菜店都有免費的白飯、蕃薯湯可以享用,雖然有點薑的味道,但所幸Vivi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P1020723.JPG 

第一道上桌的是炒山蘇。小魚干很有味道,還有豐富的鐵質,很適合給孩子吃喔!~

P1020694.JPG 

很夠味及份量的炒香菇。忘了用對比讓大家感受到盤子有多大盤,總之,不是熱炒店的那種小盤子啦!~

但因為味道清爽,每道菜味道鮮明,所以還是可以吃光光不會膩!

P1020697.JPG 

鏹鏹~~

最受孩子歡迎的蒸饅頭來囉!~ 不吃飯,用饅頭配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P1020699.jpg 

父女三人忍不住先吃再說!~

可愛的小Vivi竟然會害羞的躲起來? 真不像她..

P1020701.JPG 

Tiffany 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糖醋排骨」,味道濃厚,非常下飯!

P1020708.JPG 

重頭戲來了!!   馬麻就是為了這一鍋上來的啦!!

清甜甘香的 鳳梨苦瓜雞湯,除了湯頭很棒以外,雞肉更是好的沒話說!~ 一極棒!~

肉質柔軟好入口,雞肉的鮮美也保留的很好,還可以加湯繼續熬煮,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很開心!~

當媽媽的應該有同感..只要小孩喜歡吃(垃圾食物除外),一切就太值得啦!~

P1020707.JPG 

吃飽喝足,真是大滿足!!~ 雖然花了快一個小時開車上山,但是可以慢慢品嘗美食,也是幸福事一件!~

這頓飯共花了$950大洋。 二大二小,湯沒有喝完還可以包回家當晚餐,算是划算的了。

P1020711.jpg 

最後,來張風景照吧。這是從餐廳窗戶照出去的,山下沒下雨,但山上始終飄著細細雨絲,別有一番感覺,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享受自然!~

P1020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