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竟然成了超級忙碌的一天,真是令人跌破眼鏡哪..

比原訂的時間晚了3個小時才回到家,趕緊打包行李,到人擠人的7-11買零嘴咖啡,踏上我們的跨年之旅,倒數就在2高上渡過啦!~

是很難得的經驗,從2009的最後2小時跨到2010,奔馳於沒有視線障礙的高速公路上,可以看到兩旁零星的美麗煙火,沿途陸續都有,真的好特別呀!~ 推薦給大家,不但不塞車,還有煙火可以欣賞,真是一舉兩得。(〝真是一舉兩得〞這句話是Tiffany要求我寫的..,我本還想寫別的...)

睡飽飽吃過心滿意足的早餐後,抵達近年來最夯的「夢時代」,尤其是「痞子英雄」撥出後,更是高雄市的代表地標之一呀。01/01早上,現場還留有跨年夜的舞台、音響器材,以及口愛的Open將及小桃大氣球,人氣旺到不行,大家都跑去拍照呢!~

4444.jpg 

夢時代裏面的「藍鯨館」有Open將專賣店,整個買氣就是炒炒炒~~~火熱到不行,結帳還要排隊,Open小將吸金力一流!~

3333.jpg 

這次來夢時代,最大的任務除了幫同事買限量版的衝浪Open將以外,就是要帶Tiffany & Vivi 到「愛樂園」玩啦!~

雖說台北家樂福也看過愛樂園,但跟夢時代裡的愛樂園實在是差太多了! 即使Tiffany每次看到都想玩,但媽咪總是哄騙說:「到高雄再玩,高雄的愛樂園很大喔! 」

所以不可以黃牛,一個小孩NT$250,要給他花下企啦!~
(可免費帶一位大人入場,限2小時,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才可以進場喔!~)

1111.jpg 

這裡的愛樂園遊樂器材非常多,場地大,落地窗灑進高雄熱情的陽光,整個玩樂氣氛就是酥服極了...

Tiffany & Vivi因為年紀不同,挑選的遊樂器材也差異甚大。 媽咪就陪小Vivi玩些幼稚園生該玩的幼稚遊戲囉!~

P1030457.JPG 

1月份的高雄,竟然熱的不像話!~  帶下去大外套完全無用武之地,因為穿太熱了,趕緊跑去買一件衣服換穿。

Vivi的襯衫是當天在金安德森買的花車特價品,超~~~極美的,滑順的材質,精緻的車工,更開心的是一件特價只要$390,僅此一件,讓媽咪開心到不行!~~
ps.說真的,同樣的品牌在高雄買比北部買更便宜,例如大立百貨裡的〝安妮公主〞專櫃,也是每次到高雄都會報到的地方,只買特價品就很物超所值了.. 推~~~

2222.jpg 

Tiffany & Vivi實實在在的在「愛樂園」裡玩了2個小時,真的很厲害,一點也沒浪費爸媽的錢!~
(想來也是,爸媽辛苦的在開車,這2位小姐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睡,精神當然好...)

無意間找到Tiffany & Vivi 第一次造訪愛樂園的照片(這次是第二次,不要說媽咪敗家啦!~ )

那時Tiffany 4歲,Vivi 2歲~ 右下角那張,2個Baby埋在球池裡..超口愛滴!~

5555.jpg 

相關資訊:
愛樂園網站:
http://www.yukids.com.tw/
夢時代網站:http://www.dream-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