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過鶯歌時,稍微逛了一下,體驗捏塑陶土樂趣。

今天抽空去拿燒製好的作品囉!~

左邊粉紅愛心筆筒是Tiffany的作品;右邊紫色荷花碗則是ViVi製作的,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喔!

P1050977.JPG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放在家中也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所以就再來做2個囉!~

這次一樣是體驗「陶趣天堂」,單純體驗$100、製陶再加$150,所以製做成成品共是$250。

P1050995.JPG 

即使是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大姐姐會教導如何利用手指塑型,以及利用手掌讓陶土呈現高度..等技巧。

來回重複多次的練習,讓Tiffany & ViVi 充分感受捏塑陶土的樂趣!

P1050987.JPG 

隨著轉盤速度及手指角度的巧妙配合,陶土陸續呈現不同的形狀、高度。

P1050986.JPG 

慢慢調整出自己喜愛的形狀。

P1050992.JPG 

大姐姐很有耐心的教導喔! 開始製作荷花邊。

除了荷花,還有愛心、小熊、星星...很多種造型供遊客選擇!~ 

P1050993.JPG 

好囉!!~ 這次請ViVi幫媽咪做一個可以裝小點心的荷花淺盤!~ 

P1050994.JPG 

做完的陶土可以自行加上花樣,可以加立體圖案或使用筷子刻出想要的字或圖形。

看來兩夫妻都沒有藝術天份,所以亂畫了一些圖案...糗... 

做好圖案後,就拿給老闆然後選顏色;媽咪選了淺綠色,下個月抽空再來拿成品吧!!~ 

P1050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