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開車載小朋友出去玩時,只要讓孩子坐後座,簡直就像是被轟炸機炸過一樣,非常恐怖!
所以,一直想找個可愛又實用的收納袋..終於,醬醬醬醬~~~~

被我在網路上找看這款超可愛,袋子又多的收納袋囉!!嘻!

還沒拆開,就趕緊先來拍張照吧!喀嚓!


背面圖解。
不只可以掛在娃娃車上(這不是我的目地,我家Baby已經粉大了),還可以掛在汽車椅背上。(這就是我買它的理由啦!)


喔!~ 拆開了,看一下實物吧。顏色很漂亮喔!~ 每個圖案看起來都是很開心的感覺,很能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請觀察下方的細菌人和哈蜜瓜超人,等會兒有玄機喔!~



發現了嗎?
反過來,就變成了小病毒跟麵包超人了!~
買的時候賣家沒有特別介紹,收到實物時才發現的喔!算是另一種驚喜嗎??

上層有三個收納袋,至於要放什麼? 就讓Tiffany和Vivi去決定吧,相信難不倒她們的~~
面紙盒則可以裝加油站送的面紙,將將好..


這是收納起來的樣子,看來好像公事包,但圖案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小Vivi已經開心的提著它在家裡走來走去了...



最後一張,展開的樣子,好多地方可以放喔!~ 開心!! (家庭主婦只要看到〝收納〞兩個字就會莫名其妙的開心!~)
希望有了這個多功能+可愛的收納袋,Tiffany和Vivi都能好好利用!~ 不要再蹂躪把拔的車囉~~ (我要叫Tiffany上來看這一篇,這可是充滿馬麻對她們的期許呢!~)



The End.

購入時間:2009/08/03
金額:$1500
購買地: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