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起床,網路上閒逛時發現很喜歡的童裝品牌「小中中有特賣會消息,好開心呢!~ (自從去過高絲特賣會後,慢慢感受的特賣會的魅力了...) 

這次的特賣訊息是這樣:

小中中童裝特賣會
四季商品,清倉大拍賣100元起
日期:8/21~8/30
時間:9:00~17:00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2段39巷1號1樓
電話:2999-7786

很早就出發了,成為今天第一位到場的客戶!~  離三重很近,不難找,巷子入口處有多各大大的特賣會旗幟,辨識度很高。

就像是一般住家一樓,店面不大所以不好意思拍照,意思意思po幾張戰利品就好囉!

第一件就先搶下這件外套,適合冬天穿著,打2折後$600有找,比起動輒上千元的外套而言,絕對~非常~非常~划算!~

IMG_0520.jpg 

這是兩件式外套,拆開後成為背心!~  我就說有划算吧!~

IMG_0522.jpg  

每件$100,毛衣、長T和日式夏秋款七分褲。

 IMG_0531.jpg

一件$188,質感很好,薄款造型袖口,內搭一定很棒!~

 IMG_0534.jpg 

一件$188,前面襄了一些寶石、貝殼、水鑚、小珍珠,無論裙子或褲子都很好搭配。 (記得之前買的時候特價$390,現在$188當然也要再買一次,尺碼+1就行囉...)

IMG_0527.jpg 

其他還有一件$396的紅色寶石洋裝,原價$1980,以前看的時候都還要4.5折,沒想到現在2折就買到了,超級開心! 還有$296的棉質連帽水鑚外套..不拿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小中中採購之旅真的很划算,對於家有成長中小朋友的爸媽,真是一大福音!~  媽咪下次還要再去!!~  (謎之音:"下次"就是這次的隔天.... = =a )

※ 補上一張三年前的照片,Tiffany那一套很像是香x兒的套裝,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Vivi身上的大紅棉襖,則在去年過年東區逛街時,被一位美國回來的華僑當街「買」走了這件二手貨,特別吧!!~~   (好小的Tiffany & Vivi 喔... 口愛! )

DSC07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