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更新文章的好日子!

利用週五、週六帶著公婆和Tiffany的堂姐Anne一起出遊,完成了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本家庭為墾丁凱薩與礁溪老爺的忠實擁護者,所以,這次入住的是礁溪老爺第三種房型:蘭陽平原和式三人房

這篇盡量PO一些之前沒刊登過的內容吧!!~ 飯店內就不再特別介紹了,直接切入房間主題吧!

一進入房間,充足的光線灑進玄關,第一印象就非常好囉!~

P1060206.JPG 

通過玄關,撲鼻而來是滿滿的褟褟米香味,而且,景觀超遼闊!! 好棒喔!!~  一行人忍不住尖叫!~

這次帶了Anne同行,所以,改訂和式三人房,空間比較大,適合小孩子跑來跑去,而且還特別加價改為面蘭陽平原(如果沒有加價,是面山景),果然是滿意到一個不行!

P1060208.JPG 

電視的擺設和樓中樓是一樣的。

P1060209.JPG 

進入房間後的右手邊是更衣間、洗手間、盥洗室及淋浴泡澡的地方。

P1060212.JPG 

盥洗台旁邊就是淋浴室,和樓中樓的格局一樣。

超級推薦礁溪老爺客房內以及男女露天風呂中所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等清潔用品,都是泰國著名品牌:涵庭 (HARNN Natural Home Spa),別忘了要把握機會好好體驗一下。

P1060215.JPG 

擁有絕佳景色的浴池,晚上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賞夜景。 這個浴池只有Honey體驗,媽咪因為帶著小孩去露天風呂泡湯了,所以只好捨棄這裡囉.. 

P1060214.JPG 

拍張關上拉門的氣氛照,三位小朋友帶出門的小熊、瀨瀨、狗狗坐在一起泡長享受悠閒度假時間,小主人們則準備往戲水池衝啦!~

小熊:Anne的寵物,第一次和我們出來,希望你也會覺得好玩!
瀨瀨:Tiffany的寵物,旅遊達人,被主人帶出國3次,國內旅遊不可數,出門過夜,絕對不會忘了瀨瀨!
狗狗:ViVi的寵物,出國1次,雖沒有瀨瀨多,但畢竟也有出過國啦..北海道幾乎每張照片都有狗狗的存在..

P1060235.JPG 

三美換上浴衣,準備吃晚餐去吧!~ 用心的幫三位小姐換上不同髮型,各有特色囉!

(覺得媽咪跳太快嗎??  請見前兩篇礁溪老爺的文章吧.. 重複的就不再多寫啦!~ )

P1060250.JPG 

餐廳照片。

這次同樣沒有食物照,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兩年內去三次,覺得晚餐的內容,和之前差不多,所以,晚餐就在很和平的情況下吃完了..

(插撥:媽咪對於礁溪老爺真的讚不絕口!結束旅遊後的隔天寫了封客戶建議信給礁溪老爺,不到24小時就收到回信了,內容非常誠懇而且能提出一些未來調整的想法。人客呀~~~~ 這樣的用心及誠意,害我天氣一涼就又想去泡湯了......)

P1060261.JPG 

吃飽飽去遊樂室消耗一下體力,再度回到房間時,服務人員已經幫忙鋪好床啦!~
嗯!~ 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幽幽傳來的精油香味加上榻榻米香味,讓人忍不住想快點躺上去..

P1060277.JPG 

從房間陽台向下拍,看到夜晚的戲水池、泳池,別有一番風味!

P1060280.JPG

蘭陽平原的夜景,非常非常美麗,好滿足..  美景畫面留在腦海中,若有更棒的相機應該能更真實的留住美麗影像吧!~

P1060289.JPG

享受完露天風呂,拿著員工旅遊贈送的簡易點心飲料券,到咖啡廳去聽現場演奏,放鬆心情。

P1060304.JPG 

昏暗的燈光伴著美麗夜景、柔軟的床及棉被,上床不到五分鐘,Anne、Tiffany、ViVi就睡著了。
在媽咪的精心策劃之下,很難有睡不著的小孩,就這樣,4個人呼呼大睡了...剩下Honey享受著自己的孤獨,啊!不是,是享受著自己的安靜時光.... 

早上7點多,颱風來臨的前一天早晨,雖然很美麗,但還是頗有一種颱風來襲前的詭異氣氛。

P1060335.JPG 

清晨的泳池,很安靜。

P1060337.JPG 

小熊、瀨瀨、狗狗..你們繼續賴床喔,小主人們要去吃早餐囉!~

P1060341.JPG 

礁溪老爺的早餐普普,沒有晚餐那種令人驚艷的感覺。

早餐第一盤:番茄肉醬佐墨西哥餅(超好吃)、紹興豬腳凍、太陽蛋、清炒有機杏鮑菇。

P1060343.JPG 

早餐第二盤:貪心日式涼麵。

P1060344.JPG

早餐第三盤:地瓜稀飯、酒糟腐乳(超好吃)、家常稀飯小品

P1060346.JPG

早餐第四盤:蘭陽肉燥燙青菜。

介紹結束,吃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早餐不就外乎麵包、稀飯嘛~

P1060347.JPG 

用餐完畢,早上9點多繼續換上泳裝,到戲水池玩水囉!

深度80cm,小孩可以安心的玩喔!~ 

P1060369.JPG

足部入浴池、甕缸池。

P1060393.JPG 

打瀨浴、按摩池

P1060394.JPG 

溫泉魚,僅限足部入池。旁邊還有一個告示牌,提醒大家不要整個人下去浸泡,好好笑!~

這裡的溫泉魚,媽咪總覺得太大隻了,又好像是公司同事養在魚缸裡的魚,有點可怕。
4年前去台場大江戶溫泉博物館是第一次的溫泉魚清角質體驗,那裡魚比較小,比較親民一點。

P1060392.JPG 

因為颱風快來了,天氣忽晴忽雨,所以再次帶著小朋友轉戰到露天風呂,進去之前拍張照吧!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相機可以交給泡湯櫃台保管。
休息區裡提供多項備品可自由取用。卸妝油、化妝水、乳液都是涵庭的產品,化妝棉、吹風機、棉花棒、茶水..等應有盡有,住宿不用帶大包小包,礁溪老爺都為您設想好囉!
沖洗區則是可以在泡湯前後將身體徹底洗乾淨,這裡的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雖然不是涵庭,但香味宜人,不乾澀,媽咪也帶了好幾罐回家呢!~

P1060400.JPG 

時間差不多了,媽咪到櫃檯辦check out手續,小朋友就在這裡體驗今日活動:穀倉存錢筒DIY。

P1060401.JPG 

噹噹!~~ 成品出來啦!~ 存錢筒和小孩都是可可愛愛!~

P1060412.JPG 

礁溪老爺無論是動態或靜態活動都安排的相當好,check in之後整天呆在飯店絕對不會無聊。

ViVi很認真的用小楷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P1060270.JPG 

Tiffany在等媽咪的空閒時間中,竟然在留言版留下了這張圖,真是笑死我了! Tiffany很適合去當諧星或畫搞笑漫畫!~

從構圖到完成,都是Tiffany的想法,那個嘴巴和那個眼睛,的確是很空洞!~~ 7歲的小孩畫這樣真的很誇張.. 應該是因為她有個搞怪的老爸!~

主題:泡溫泉舒服到靈魂出竅  作者:Tiffany  7Y

P1060416.JPG 


第一次礁溪老爺之旅,請見:200909 礁溪老爺2天1夜-超滿足之旅
第二次礁溪老爺之旅,請見:礁溪老爺-豪華樓中樓之旅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