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連續第二次去礁溪老爺了,這次帶了媽咪和妹妹,嗚~~~ 長這麼大好像還沒有跟家人一起出去玩...都怪我太早嫁人了!!~~ (謎之音:又沒人逼妳~~ )


因為交通方便,再加上次去過之後讚不絕口,所以礁溪老爺當然是首選!

 

到了礁溪之後,首先造訪的是有名蜜餞舖「老增壽」,媽咪在哪裡買了滿滿的〝歐咪呀給〞,說是要帶回去送人,還沒到飯店,車子後座已經快塞滿了,那也好,幫台灣的經濟打拼一下!

P1020372.jpg

回到正題,PO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朋友們實在很想看看被升等的房間究竟是如何...
那先解釋一下吧,我們原本訂的是四人房,二小床+榻榻米。 但因為旅行社的疏失務訂三人房,以及當天四人房已全滿..等等等因素,所以我們被升級為〝豪華樓中樓,也就是客房附有露天檜木浴池的那種!這難得的經驗,讓我們超級開心的!趕緊來看一看吧!!~

進入房間後,因為一行六人有點手忙腳亂,所以沒有拍入口的地方,反正也不大,介紹裡面比較重要。

進入一樓玄關,除了公用空間以外,就可以看到榻榻米的主要活動區,也是晚上睡覺的地方..雅緻的設計,榻榻米的香味,寬敞的空間以及明亮開拓的視野,讓我們驚呼連連!~ 連孩子都非常興奮!~

P1020380.jpg  

陽光輕輕的灑進來~~ 增添休閒氣氛!~

P1020384.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外面還有陽台,對面的山景讓人心情都ㄙㄤ了起來,十足的渡假飯店..

P1020408.JPG 

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因為滿大間的,和之前住的2小床氣氛差很多,好滿足喔!~

P1020407.JPG 

走出陽台,看到的風景,右邊那個噴砂玻璃門也是半露天浴池的入口喔!~ 優~~

P1020409.JPG 

玄關銜接的公共空間走往浴室的方向,乾溼分離。

前面這一段是洗手檯,中間那段是淋浴間,最靠近外面的就是檜木浴池了,與陽台是連接的。雖然是充滿光線及透明感的空間設計,但是無論是泡湯或是淋浴,都可將防水窗簾或噴砂玻璃門關起來,仍然能保留隱私喔!~ so sweet!~

P1020410.jpg 

乾淨,舒服的洗手檯,用的是高級清潔用品。..

P1020401.JPG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空間,可惜使用這裡的時間不長,只有沖澡,約3分鐘..

P1020387.jpg 

最值得期待就是這裡啦!!~

最怕洗那種悶熱的溫泉了,這個浴池不但放水後會有淡淡的檜木香氣出來,最重要的是那種自然氣氛,聽著鳥叫聲 (啾啾..),偶有涼風吹來...洗再久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好讚哪!!

P1020397.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二樓囉,從公用空間的樓梯上去,一樣是充滿光線及日式風格..

P1020414.jpg 

即將進入二樓囉!~~

P1020415.JPG 

二樓的空間也很大!
更棒的是沒有壓迫感,無論是選擇住在一樓或二樓,都有充分的休息空間以及被重視的感覺! (其實是很大的床..2個人躺下去還是會覺得很渺小)

P1020391.jpg 

看吧,就如我說的,二樓空間也很大!
有沙發、電視、最右側那個桌子還是個隱藏式的梳妝台。 對女性朋友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P1020392.jpg 

從二樓往一樓拍的照片,整面的落地窗及綠意,不虛此行..

P1020420.JPG 

嗯!~~

大致上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插撥一則小驚喜..

話說我家老公中獎的機率比一般人高一點點...所以,當天晚上的絲竹國樂表演後的抽獎活動,Honey絕對是不二人選必須要留下來的人..
(我當晚只說了二句話:「我帶小孩去洗澡,你留下來等抽獎」,隱含著「就是要把獎給抽回來」的意思... 各位聽的出來嗎??..應該還好,重點是Honey聽懂就好了)

等我們母女三人洗完大眾池 (一定要去!不去可惜!) 回來後,耶!!~~ 果然包裝精緻的頭獎在等著我們了啦!!~ 又是一個大開心!!~~ Happy!~

 P1020425.JPG

就在眾人期待之下,我們小心翼翼的拆開頭獎!~ 分別是〝竹碳〞、〝覆盆子〞、〝原味〞的鳳梨酥!~
約3*3cm 大小,袖珍、看起來相單珍貴的鳳梨酥.. 聽說口味不錯!~ Vivi 倒是吃的很開
心,差點就要全部吃光了!!~

P1020427.JPG 

曉完頭獎後,我們決定要累到癱掉才罷休,總不能和第一次去老爺時玩一樣的行程吧!~ 不行不行..這不像我的作風...
所以,拿著招待的飲料券,到酒吧去喝飲料聽現場音樂演奏!~ 看著蘭陽平原的夜景,也不輸北海道函館的百萬夜景..真是舒服愜意... ㄙㄤ +1

P1020442.JPG 

媽咪點的柳橙汁,瞧...是不是更有氣氛了!!~

P1020448.jpg 

真的是非常滿足又開心的一次旅遊!~
除了房型升等,我們也很認真的玩遍飯店設施,這次還有體驗指壓按摩,非常舒服~ 價格也不算太貴 (40分鐘NT$900,一但訂房成功就可事先預定時間,以免向隅) ,飯店裡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貌,讓我們玩的很放心!~

雖然連續兩個月都是去同一間飯店,但是我們稍微調整了在飯店內的活動時間及內容,才不至於感到無趣,下次您也可以試試。
飯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介紹到,好朋友們請見
200909 礁溪老爺2天1夜-超滿足之旅 裡面的其他介紹喔!~

最後來張Tiffany & Vivi 示範的半露天浴池。
這是起床後就先泡溫泉了,早上的空氣很乾淨 (不斷的叫Tiffany & Vivi 深呼吸... 呼... 難能可貴的好空氣...),嗯!這也是超讚的啦!!

P1020475.JPG 

延伸閱讀:
初訪礁溪老爺:200909 礁溪老爺2天1夜-超滿足之旅
三訪礁溪老爺:三訪礁溪老爺 - 蘭陽平原和室三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