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iffany & Vivi 週末會到士林附近去上課,所以這幾個月來,我和Honey就在士林捷運站週邊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餐館。
無意間進入了這間日式小店,座位不多,但餐點可是讓我滿意到不行,好有日本的風味喔!!

所以這星期又去光顧囉!~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六都吃這裡啦!~

寶屋」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是康是美還有一些格子趣、汪汪館、喵喵館等有意思的商店,吃飯前後去逛逛都滿不錯的,交通又方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DSC00205.JPG 

今天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就先用Sony C905來拍吧。ㄟ.... 當然效果有點差了,閃光太閃了啦...但勉強先看看囉!~

這是涼拌涼粉,是大人的芥末口味,不錯吃。

DSC00199.JPG

Tiffany最近胃口相單的好,已經快可以一個人吃ㄧ份餐了!  粉好粉好,媽咪希望妳長高高喔!~

咖哩飯是小孩也喜歡吃的口味,尤其是那半顆蛋,Tiffany 愛不釋口勒!~  一份NT$120 (每份餐都有附前菜及味噌湯)

DSC00200.JPG  

我的鍋燒烏龍麵NT$120。 很對不起它!~  它明明那麼地美味可口,可是卻被我拍糟了!~

好,那我介紹一下它的食材好了,有:
1.半熟蛋(超讚,捨不得,還要分好幾口吃完呢)
2.讚歧烏龍麵(不知道,反正就是像我在日本吃的很Q的烏龍麵啦)
3.青江菜(脆脆的,很有口感)
4.旗魚(很香濃的魚味)
5.蝦子(雖然沒有很大條,但鮮度也是誠意十足)
6.雞肉(是醃過的喔,單獨吃就很有味道了)
7.香菇(大小適中,好吃)
8.蛤蠣(好幾顆,也很新鮮)
10.魚板(也是脆脆的口感,比市面上的好吃太多了)

呼~~~ 一口氣介紹完,哪裡花$120可以吃到這麼滿足的鍋燒麵哪!~  湯頭更是鮮美呀!!~

DSC00201.JPG 

這個「牛丼」非常好吃!~ NT$150

生蛋黃要趁熱攪拌,濃郁滑順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Honey很喜歡喔!~ 在家恐怕是煮不出這樣的美味,推薦您也要試試!~

DSC00202.JPG 

飯後,還有店家附上的甜點,紅豆麻糬

咬進嘴裡能嚼到白芝麻的香味,麻糬柔韌不黏牙,裡面包的紅豆餡也是適度的甜味。這個麻糬是Vivi的最愛,每次到這裡點餐甜點〝全部〞都是Vivi的啦~

 DSC00203.JPG 

二大二小,吃完滿足又營養滿分的午餐,三套餐共是$390大洋,非常划算,便宜又美味! 大推薦!!  (比〝X多家〞好太多啦...)

這是第三次去吃的餐點內容,回顧前兩次,吃過的餐點有:

1.咖哩炸雞(雞肉很柔嫩)
2.馬鈴薯燉肉(Tiffany覺得較鹹..普通)
3.咖哩豬排(也是不賴)
4.海陸涮涮鍋(推薦! 下次附圖+解說,告訴大家好在哪裡呀!~~~)

敬請期待!~  

page.jpg 

arrow
arrow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