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了上一篇:2011薰衣草節 - 新社薰衣草森林-環境篇 (寒假旅遊1/2D),礙於篇幅的限制,實在裝不下那麼多的照片及內容,所以就把環境跟飲食分開來寫囉!~

還不到用餐時間,就已經感受到人潮慢慢的向園內湧入,所以,12點不到,媽咪決定先用餐...

先讓大家看一下,若是正常用餐時間,就會像下面這樣,需要排隊喔...

P1080494.JPG

用餐區其實也滿多的,而且各有特色。 媽咪選擇的是較接近入口的兩側,可以在樹下用餐,這是需要脫鞋的位置。

P1080262.JPG

這裡就不用脫鞋,就像平常用餐一樣。

P1080263.JPG

望上去就是樹及天空,感受芬多精及悠閒氣氛,我們選擇的是需要脫掉鞋子才能就座的位置。

P1080326.JPG

今天的服務生叫〝嘻嘻〞,很可愛的大男孩,感受的到他用心傳遞的快樂!~ 謝謝你!~

可愛的菜單,及薰衣草口味的白開水!~ 真的很有趣,看的、呼吸的都是薰衣草,沒想到連喝的水都是薰衣草口味!~ 推薦大家要嚐試看看喔!~

P1080323.JPG

既然來到這裡,當然就要試點特別的,我們一家四口點了2套餐:

(1) 主廚創意薰衣草餐 - 2011薰衣草節限定。
(2) 薰衣草蜜汁嫩雞 - 永遠都要記得,當初一起追求夢想的勇氣。

P1080352.JPG

兩套餐的麵包、食蔬沙拉、湯品以及紫色的〝幸福筷套組〞來張大合照!

P1080327.JPG

打開來的〝幸福筷套組〞是醬...

P1080329.JPG

我的〝薰衣草蜜汁嫩雞 〞,除了嫩雞還有烤過的多種蔬菜,營養百分百!~

用薰衣草及多種辛香料醃漬12小時,很香,Tiffany & Vivi 讚不絕口,官網上說這是最經典的森林口味。附有白飯、湯、時蔬沙拉。

P1080335.JPG

Honey的〝主廚創意薰衣草餐〞,豬肋排非常的入味,而且很嫩,起初很擔心會不會很柴,但原來是我們多慮了,很符合大人的口味,非常好吃!~

P1080344.JPG

拿著白飯,到櫃檯那裡去做DIY香草飯。

P1080346.JPG

Honey選的是義大利紅醬,用新鮮的番茄做成的,看的到番茄纖維。

P1080347.JPG

〝主廚創意薰衣草餐〞的香澄汁及幸福巧克力蛋糕。 香澄汁裡也是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反正,就是要薰衣草到底就對了啦!~

P1080333.JPG

實在不像話,因為吃飽喝足了,再加上樹林裡灑落的陽光,Tiffany & Vivi 竟然懶洋洋的躺了下來...

應該是因為媽咪心情很好,所以兩姐妹也很Open了... 

P1080345.JPG

 結束了悠閒的午餐之後,繼續到園區逛逛。在園區的最裡面,竟然發現了這個地方,好可愛好可愛喔!~ 原來這是另一個用餐區〝梯分泥的森林野宴 〞。

P1080480.JPG

這裡不像前面那樣的出餐方式,而是可以點野餐盒喔,不過,很可惜只有假日才提供,這也讓我多了一個再次造訪的好理由!~

P1080484.JPG

野餐盒的內容會是這樣...

P1080482.JPG

瞧!~ 這才是真正的在森林裡野餐喔!~  是不是很棒呀!~

P1080483.JPG 

薰衣草森林官網 - 主廚上菜: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enu.htm

後記:

不算便宜的餐點,因為用心及這麼棒的用餐環境,一切都值得了!
另外,因為坐在樹林裡用餐,沒有走動時會比較容易感到涼意,有帶小小孩的朋友要記得加件薄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